我的一天作文
夏日的清晨阳光散落在院子内,像是为大地抹上了一层粘厚的麦芽糖,空气中弥漫着专属与夏日的燥热,令人浑身难受。
我躺在床上,头上的空调呼呼的响着,散发出凉爽的冷气,吹在我脸上。迷糊间睁开双眼,迷糊的画面,爸妈似乎在收拾东西,要出去么?老妈发现我醒来,对我说“我和你爸去厂里哈”下一秒,画面便整个陷入了黑暗。
黑暗中开始降下片片飞雪,我披着厚实的狐皮大衣站在空荡荡的走廊中,画面中出现了两名手捏奇剑的男女,一位身披黑色大衣,宽大的黑衣帽遮盖了她的容颜,另一位身穿蓝色大衣,俊俏的容颜仿佛令天地失色。他们同时伸出右手双手结印,对打起来。我知道他们的身份是通灵者,世上最强大的一个种族。
恍然间,男子一个前冲竟是化为一道疾影手拿散发紫色光晕的奇剑,顷刻间,刺向女子,女子右手一挥,顿时间天边风起云涌,原本正在散落飞雪的天边隐有雷光涌动,“轰隆!”天际的尽头,雷电似长龙咆哮于九天之上,俯身向着九天之下的男子。
男子一转身卷起无数风雪,呼啸着围绕着他,仿佛是他最忠实的护卫,雷电轰鸣劈下,风雪旋舞呼啸护卫,顷刻间天地白茫茫一片,我用手遮住眼睛,透过手缝迷糊间看见,男子在这白茫茫的一片天地间,冲向黑衣女子。奇剑挥舞女子轻盈一仰头,那奇剑在女子的眼前挥过,化为一道紫色虚影,无意间女子的黑色衣帽被那奇剑挑开,女子转头看向男子,那一刻天地恢复正常,那一刻风雪停止仿佛被这女子的绝色所动容,她是那么美,美得惊心动魄,令人窒息。女子冷冷的看着呆住的男子,重新拉起衣帽遮住自己的容颜。有那么一瞬间女子一掌将男子拍飞,那一刻仿佛便是永恒。视线渐渐模糊只有女子在这雪地中渐渐缩小的身影。
我在空调的呼呼声中醒来,“阿嚏”我打了个喷嚏,走到书桌前从厕纸中扯下一截,擦了擦。顺便看了看电脑的QQ消息,老姐已经回复了,我坐下来跟他聊了半天,大概意思就是我昨晚写的东西没主题,就算这篇文章算是笑话也完全没有笑点。我和老姐聊完后思索了一会,最后决定既然想不出来,倒不如先去解决一下早餐的问题再来烦恼这个问题。过了一会,我左手端着拌粉里面加了茶蛋,右手拿着一瓶雪碧,还在腾腾的冒着霜气。走入了空调房,打开爱奇艺开始一边一口粉一口雪碧一边看幻城的美好时光,然而粉很快吃完,雪碧呢,没过多久也喝完了,我将雪碧扔进书桌旁的垃圾桶。吧唧吧唧油油的嘴唇接着看幻城,但没过多久幻城六集我全看完了。
趴在桌子上,盯着电脑屏幕,脑海中涌现出之前梦见的画面,心中有些忍不住了,便打开WORD文档,准备开始写却又有些害怕写砸了怎么办?便又突然停止,叹息着,有些不知所措。是什么时候这么害怕写小说的?大概是从北京回来后吧。
关掉WORD文档,打开网页随意的逛着,一上午时间就这么过了,爸妈开车回来。我坐在书桌上居然很神奇的看了三个小时的【中国上下五千年】,足足看了有一半。记得自己国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书,想想那时在浓郁的阳光照耀下看书的自己,啊,那是我逝去的童年!
中午吃过饭,我们三个坐在空调房里,看电视,其中还包括耗子来还书,中途因为答应了朋友的要求,出去办了点事,这是我第一次帮朋友办事吧。
暮色四合,我在沉睡中渡过这黄昏时刻,最后是爸妈喊我去吃饭才苏醒过来,在灯光中米饭合着火腿肠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拿了瓶矿泉水,上楼准备在空调房中写作,结果刚上来没多久,老妈也上来了,她正在用电脑看老九门看的格外认真,可其实这个老九门她到底看了多少遍我就真不知道了,只是知道她一遍一遍的看,有更新就看更新,然后在重复看,有些时候我都在想,这么一遍一遍的反复看一部电视剧真的不腻么?
没过多久老爸进屋了,他和老妈说要出去公园走走,老妈一开始准备和老爸一同走走的,后来估计是实在舍不下电视,便把我给推走了,在公园中无聊的漫步,老爸走在后面,脑子里还在想着早晨的梦境,溜达了一会,不知不觉便走了回来,走回房间,想了一下晚上写什么便开始动笔,一直到凌晨两点才写完,便如此上床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