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11
我的家乡濮阳是龙的故乡,这里风景优美。有古色古香的戚城公园,有山清水秀的绿色庄园,更有美丽迷人的中心广场。
走进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那些花呀!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迎着春天美丽的开放。广场四周,树木枝繁叶茂,嫩绿的小草争先恐后的从地下钻出来。广场的中心有一条红色的巨 龙,那条巨龙盘旋而上,像要腾飞的样子,龙的地下有12个不同的龙字,其实有一个字像真龙一样。最有趣的是底下的音乐喷泉,到了夏天,小孩子会在喷泉中玩耍,美丽的喷泉随着音乐忽高忽低的变 出好多图形。
这就是美丽的中心广场,是老人悠闲健身的好地方,也是孩子们尽情玩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