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10
南湖广场就在南湖的旁边,那里的景色十分迷人,不信,你就随我去看看吧!
一走进南湖广场,你就会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小草嫩嫩的,软绵绵的,美丽的南湖广场。要是你躺在上面的话,那娇嫩的草儿也好象在你耳边说:“快起来呀,我疼!”你就再也不会忍心去伤害它们了。那你就去欣赏花儿吧!草地上还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你看:虞美人穿着金黄的迷你裙,向人们展示她优美的舞姿;朱槿花张开鲜红的手掌,欢迎你的到来;牵牛花吹奏着动人的曲子......
南湖广场的晚上可热闹了!美妙的音乐喷泉吸引来四面八方的人们。人们一边听着优美动听的音乐,一边观看五彩缤纷的喷泉。随着音乐的响起,喷泉踏着不同的节奏展现它美妙的身姿:有时候象天边飘动的云彩,婀娜多姿;有时候象滚动的波浪,惊天动地;有时候象盛开的花儿,绚丽夺目......真是美极了。
南湖广场是我们这个城市的骄傲,它宽阔,美丽,碧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