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6
我家的附近新建了一座广场。
走近广场,迎面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醒目的四个大字“胜北广场”。石头后面是一个不锈钢制成的标志--“火炬与和平鸽”,它象征着祥和。在火炬的后面有一个露天的舞池,舞池旁边有一个半圆形的回音柱,音乐就是从那里放出来的。在广场的四周,还修建地一些花坛,那鲜艳的花朵好像铺上了一层五光十色的地毯,花坛旁边还有供行人休息的连椅。
清晨,当小鸟在枝头歌唱的时候,许多人便络绎不绝地来到广场,有的在练气功、有的在打太极拳,还有的在围着广场四周小跑……广场的空气非常清新、晨风中带着阵阵花香。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几十盏草坪灯、霓虹灯、探照灯交相辉映,把广场映照得灯火辉煌、光彩夺目,真像童话中的水晶宫一样柔和、可爱,美丽极了!年轻人、老年人在跳着优美的交谊舞,孩子们在欢快地滑着旱冰。好一派热闹非凡、快乐的美景呀!
我爱着这美丽的胜北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