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3
我的家乡在椒江区,那里有一个市民广场,市民广场是人们休闲时的好去处。
广场中间有一个音乐喷泉,有的时候还会喷出美丽的水花来,水花有的像一只小鸟展开翅膀飞翔,有的像冰柱直冲而上,还有的像连环炮一样,一个喷了紧接着下一个,真是千姿百态。
喷泉旁边 有一池荷花,荷花池上有一座桥,叫九孔桥,它共有九个孔,桥很是雄伟,站在桥上,向荷花池看去,各种颜色的荷花尽收眼底,样子更美了。市民广场的花也非常的多,有粉嘟嘟的桃花,有红扑扑的 串串红,还有金灿灿的小雏菊,各种各样的花多得数不清,因此,市民广场也是百花世界。
我家乡的市民广场美丽动人,是我们椒江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