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4
美丽的广场是城市中最热闹的地方。早晨,有人在广场上晨练;夜晚,有人在广场上跳舞,我爱美丽的广场。
广场在早晨的时候很热闹,有人在晨练,有人在练太极拳,有人在逛早市。黎明之前,广场还很平静,没有一个人影。渐渐的,太阳升起来了,就有很多大爷大妈提着篮子去买菜,跟卖菜的讨价还价。随后,就有许多男男女女穿着运动服围绕着广场跑步,还有许多小朋友背着五颜六色的书包,蹦蹦跳跳地穿过广场去上学,学知识。
太阳升起来了,大爷大妈们心满意足地提着菜篮子往回走——为什么?因为他们买到了新鲜便宜的蔬菜。
中午,广场归于平静,人群散去。不过,他也不觉得寂寞——因为有无数的汽车围绕在他的身边。
夜晚,广场又热闹起来。夜晚的广场是舞蹈的盛宴。《小苹果》那活力四射的音乐响起来,大妈们就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周围有许多小孩子又蹦又跳,真是热闹极了。
美丽的广场又忙碌又热闹,是居民的聚集地,我爱美丽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