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望去龙川广场绿树成阴,鲜花遍地,仿佛人间仙境一般,来到广场人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水花四射的喷水池。一米多高的水柱在阳光的映衬下晶莹剔透,泉水忽断忽续,忽急忽缓,仿佛是随着音乐起舞。潺潺流水中“龙川广场”四个字格外醒目。
正当我看得入迷时,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看!”顺着妈妈的手势,我抬头看见阳光下,一条银光闪闪的巨龙盘卧在喷泉上空,似乎等待时机一飞冲天呢!妈妈说:“我们江都又称龙川,自古就是龙的故乡,江都的母亲河芒稻河据说就是由龙转化而来,因此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接着,妈妈给我讲了几个龙川来历的美丽传说,让我对江都和勤劳的人民有了更多的理解。
巨龙的四周,花坛中鲜花散发着芬芳,鲜花争奇斗艳,各都不让谁。
太阳夕阳西下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川广场!
啊!我爱你龙川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