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13
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来天一广场观赏美丽的景色。
电瓶车把我们带到热闹的东门口,每家店的玻璃上都贴着许多“圣诞老人”,走进店内,许多销售阿姨和叔叔头戴圣诞帽身穿圣诞衣,我多想穿上这件套装啊!
人们为了迎接“双圣节”把广场布置的亮晶晶的,我大步跑过去,睁大好奇的眼睛盯住那圣诞树上的礼物。我好想能有一个礼物啊。“小妹妹,”突然,一位“圣诞老人”走到一个小妹妹身后送给他一个礼物。我很羡慕她。就在这时那个圣诞老人也从袋子里拿出一盏南瓜灯送给我。我非常开心,我很开心的向圣诞老人说了句谢谢。
我和爸爸转了一会儿后,我们终于到了喷泉,哇,好漂亮啊!我和爸爸好久没来了。喷泉旁边有很多人,喷泉很壮观。我和爸爸一起坐在喷泉旁边旁,拍了许多照片。后来我们又到了其他的地方转了转。我们被天一美丽的景色迷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