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2
屈原广场是宽阔而又美丽的那里有挺拔的大树、舒服的亭子、绿油油的小草......
最让我怀念的是那一盏盏路灯,这们像忠诚的士兵一样笔直地站在路旁,生到夜晚,就给城市带来光明。
早上,在屈原广场散步,常常会感觉到空气非常的舒畅,仿佛你要随着轻风飘起来一样。
晚上,水池里会喷出几股清脆的水,它是喷泉,在灯光的照射下,它们似乎可以发出七彩光芒,伴随着音乐,赏心悦目。屈原广场滑冰,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运动了。有的在滑滑板,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
我也穿上了滑冰鞋跟着他们玩了起来。玩累了,还可以到舒服的亭子里面休息,亭子的外表美丽的画,可精致了。
那儿不仅是儿童乐园,也是中老年人的舞厅,每天都会有很多老爷爷则在安静的角落里练习太极。我想“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好玩了”大概滑了一个多小时,我就牵着爸爸的手,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美丽的屈原广场,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