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7
市民广场是台州的一颗明珠,它那美丽的风景引起过多少人美好的遐想。
荷花池最漂亮了,每到夏天,在密密麻麻的荷叶中钻出许多荷花,它们个个都像笑红了脸的小姑娘。可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躺在荷叶上,好像是在熟睡呢!
市民广场的鸽子可爱极了,如果你一进去,它们一定会一个接一个的逃走,可如果撒下一点食物,它们就会飞过来抢着食物吃,啄着你的手,会有一种又痒又痛的感觉。
市民广场的九孔桥更引人注目,每当夜幕降临,它那九个孔就会闪起耀眼的光芒,就像九只明亮的眼睛,真美呀!
市民广场的美景应有尽有,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