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场15
中心广场位于濮阳的正中间位置,为以称为中心广场。
一到中心广场的大门外,就有五彩缤纷的花向你招手,好像在欢迎你到中心广场玩,你的心情就会一下子变的开心了许多。
接着再到中心广场的正中间,远远望去一条长龙蜿蜒在中心广场的正上方,好像中心广场的一位战士,在保卫中心广场。长龙下面还有十二个书法家写的不同字体的“龙”字。一群孩子在那 里欢快的游戏,那场面真壮观。
中心广场一年四季景色美丽,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中心广场真是大人的家园,孩子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