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10
窗外的风在狂啸,暴雨也好似在为他助威,那双眼睛,我忘不了。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妹妹的哭声也逐渐响亮起来,一声又一声。哭声如一个个锋利的刀片般,从我心中划过。我如一只上刀山下火海的蚂蚁,焦急如焚,眉头紧锁。妹妹的眼眶里饱含着无数颗晶莹剔透的珍珠,白珍珠里壤着一颗黑珍珠,眼睛里流露出恐惧与无助,她的小手死死地拉着我的手,仿佛怕我趁她不注意溜走似的。她眼中原本平静无风的大海,顿时变得波涛汹涌,水势十分凶猛,席卷着许多人,吞噬着他们的生命。忽然,一个想法从我脑海中闪过,我急速来到房间里,将妹妹小心翼翼的抱起,看着洋娃娃似的她,我的眼里充满了怜悯,从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同情感。紧接着,我用双手把她撑到空中,脚在地上像螺旋桨一般,不停地打转。
刚开始,她还没有明白在干什么,只是不再大哭,但还是在小声抽泣,眼眶又红又肿,好似一双兔子眼,又像两个涂了漆的杏核,眼睛因吃惊,瞪得铜铃般大小。过了一会儿,她便似懂非懂,眼睛流露出一股欣喜之感,嘴角微微上扬,流出了一抹甜甜的微笑。到了最后,她原本瞪得大大的眼睛不再吃惊,而是充满了欢乐,闪烁着喜悦。虽然刚才还是狂风暴雨,虽然原本还是那么无助,可是这一切都成为了忆,幸福与光明正笼罩着她。
此时窗外的雨声渐渐缓了,阳光斜铺在床上,妹妹的眼中也满是光明。
我忘不了她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