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8
她有一个高大的身材,一头蓬蓬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在她的右眼下方长了一块黑色的胎记,严重影响了她的美观。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
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转学了,但是我仍然忘不了我国小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周老师,我忘不了她对我们的负责,对工作的认真,我最忘不了的还是她对我们的关心。
在学校里,我们写完作业后,老师便立刻给我们批改作业,我很好奇老师在办公室是什么样子,于是假装交作业混进老师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十分安静,只听到老师们的呼吸声和红笔在纸上写字的声音,只听见老师在给学生指导作业的说话声。我走到周老师身边,看着她一双疲惫的眼睛,在看看周老师手上的作文本上,就像把红墨水打翻了一样红到处都是周老师写的,又密又小的红字,到处都是圈圈线线的批注,我不得不赞叹周老师的工作实在是太辛苦了。
还一次我们在操场上做操,周老师管的十分严厉,让我们连大声呼吸都不敢,非常害怕周老师,可是不一会儿有一个同学可能由于低血糖在做操时突然晕倒了,周老师风一样的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扶起他,抱着她就往医务室跑去,又是给我同学的父母打电话,又是询问:“现在还难受吗?”知道那位同学说:“周老师,我没事了,您放心吧。”此时周老师的脸上露出了微笑,她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沉了下去。
已经过了一年半了,我仍然忘不了她,这可真是一个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