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11
他总是用微笑的脸迎着朋友,他也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过我,他就是陪伴我童年的好朋友王奇。
那时,仅有5岁的我搬到了农村,不仅身材凌弱,还经常受欺负,只有他用拳脚保护了弱小的我,也有几次,欺负我的人变多,但他并没有改变保护我的决心,依然保护着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让我对他感激,也是这样,让我阴差阳错的与王奇成了棒打不走的好朋友。
然而童年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转眼,我七岁了,我不再是那个任人欺负的弱者,但是时间让我与我的好朋友王奇分离了,在一个暗朗的早晨,王奇有飞快地跑到我家玩,但我并没跟他玩我们平常玩的游戏,然后,我跟他说:“我们玩捉迷藏吧!”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同意了,于是,我拿出一支我准备上学用的铅笔拿给了他,说:“送给你了。”他当然是你满脸的惊喜,然后去藏了,这时压在我脸上的笑容顿时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伤心的哭泣,“快点!”父母又催了,我只好收拾去了,渐渐地,渐渐地,我们一家都收拾好了,准备出发了,而这时,王奇突然冒了出来,咦?你们要干什么?父母并没有等我回答,便把我送进了车里,渐渐地,渐渐地,车子开动了,王奇大喊道:“你别走!”这时,我的泪水更加如泉水般地涌了出来,这时,王奇对我说:“你去了城里后,上完了学,一定要回来看我!”这时,我已经快哭晕过去了,就这样,汽车缓缓地向城里前进。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那个保护我,陪伴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