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她3
我们怎么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认识了呢?到底说她是男孩好还是女孩呢?就因为她剪了个男孩头,所以有很多人都叫她“西瓜头”或是“男人婆”,也许她以前真的有那么像男孩吧!
我是在幼儿园就认识被称为“男人婆”的人,他长着短短的眼睫毛,下面配着双大小适中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长着一个类似樱桃小嘴的嘴巴。小小的圆脸衬着白白的皮肤。说她丑也不丑,说她漂亮也不漂亮。
要说起“西瓜头”的特点,那就多得数不清了。他性格开朗,说话比拿着麦克风的声音还要大。“西瓜头”非常好动,让他休息一分钟都不行。每次见面说话时的动作都不一样,有时是学其他人的,有时是学电视上的动作。要说起她讲话来,那我心里就会冒出一个问号。因为“西瓜头”不知为什么,每说完一句话自己还要小小声的在嘴里再重复一遍。这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其次,我觉得“西瓜头”非常的胆小,就拿一件事来说吧。有一天,我和几个朋友还有“西瓜头”一起玩捉迷藏,这次石头剪刀布是我和“西瓜头”做“逃兵”,捉的人已经闭上眼睛数“一二三”了,这时我已经躲好了,一看“西瓜头”却还在一个放垃圾车的黑洞口走来走去的,他看见我,居然让我陪他一起躲进去。这还不是因为她胆小,怕有鬼呗!哎,我只能和她一起躲进去了。大家说说看,这位“西瓜头小姐”是多么的胆小啊!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现在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西瓜头”了,而是一个常常披着长发,很爱美的的女生了。现在的她,也不是以前的“男人婆”了。以前不爱穿裙子,可现在是常常穿着裙子和靴子的女生了。而且也不让我们叫她的花名了,只能叫她的英文名──BOBO。但胆小这个缺点却还是改不了。
可爱的BOBO啊,我总是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