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3
礼物是一份深情的希望,感动着每个收到它的人。
记忆中最深的一次创伤是抽考。现在回想,还是有难过和遗憾,还记得那些艰苦奋战的日子,那一个月里,每天都会看书看到深夜,第二天早上又早早的起来背书,在学校里又寸步不离座位的看书、做题,中午还牺牲午休时间来复习,不管妈妈怎么劝我,我都依然坚持。还有我多年一直热爱的数学,我总是反复做题,为了一道难题不惜花费一整天或者好几天的时间,即使是在平时的模拟考试中,我也总是在一道题上停留很多时间,而且会尽力去克服那些让我头疼的粗心坏毛病……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自己有个好成绩送给国中的新老师,为了让父母开心,想到这,我都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礼物是一份沉甸甸的寄托,温暖着每个拥有它的人。
记忆中最深的一次离别是四年级考完试的时候,妈妈跟我说,让我读完四年级后就转学,这消息本来是使我在一个人心里难过的,可是不知怎的,消息传到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心里,可是他们却不动声色,装作不知道一样,直到拿成绩通知书的那一天,老师交代完事情后,我最要好的同学站到讲台上说,大家都知道我要转学的事,让大家都把各自准备的礼物拿出来,我看着大家送给我的礼物,沉重的说了声谢谢。我知道大家家里都不是很富裕,可是他们为了送别我而买了这么精美的礼物,我不禁地哭了。
礼物是一颗真挚的心,体贴着每个珍惜它的人。
记忆中最深的一次快乐是去年过生日的时候,那天早上,我一进教室就有几个同学故意过来和我聊天,想挡住我的视线,让我看不见教室里面,突然他们叫我闭上眼睛,有一个人说:“3,2,1,睁开眼睛。”我睁开眼睛后,看到的是999只千纸鹤,他们说,这是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折的,希望在我生日时送上最真挚的祝愿。我突然想到,下周就是期末考试,再下周又是全市的抽考,同学们本来是连复习时间都不够的,却还为我折了这么多的纸鹤,我不禁地留下了眼泪。
不管是我送给老师无言的“礼物”,还是同学们送给我特殊礼物,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不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