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4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王,从小到大我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激烈的击鼓传花,有好玩的金鸡独立,有幼稚的丢手绢,那一次次欢笑,一次次成功都让我我记忆犹新,可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次“逗笑”。
你听,陈老师开始宣布规则了:“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个游戏,”,说着,指着两位同学比划着,“同桌两人为一小组,除了挠痒痒,可以使用任何方法,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对方逗笑。”
同学们听了陈老师的话,都跃跃欲试,两人面对面坐好,等待命令。“开始”陈老师一声令下。笑声顿时响了起来,充溢教室。
第一组上场了,你瞧!那身材魁梧的尤俊臣和信心十足的张梓卓闪亮登场。才刚刚开始,张梓卓早已迫不及待,主动出击,若无其事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尤俊臣不知是计,还没把名字说出口,早就露出了笑容。张梓卓见此情景,在一旁欢呼雀跃,不禁拍手大叫,“他笑了,赢了赢了!”尤俊臣恍然大悟,连忙拍着脑袋,“哦,中计了。”
第二组也不甘示弱。这两位酷似孪生兄弟的男生自信满满的登上讲台,冯浩然先发制人,给朱子豪讲了一个笑话,谁知朱子豪纹丝不动,冯浩然又接着放炮,这次他改变了策略,他一边讲着笑话,一边比划着动作,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完全投入在笑话中,而朱子豪则是冯浩然讲一句他退一步,还疑惑地望着他,眼睛透过镜片放出冷冷的光,看着台上冯浩然的精彩表演和朱子豪的淡定从容,台下的同学不禁笑翻了天,有的前俯后仰,有的捂住肚子。冯浩然被朱子豪弄得不知所措,只好自愿服输。看着同学们别开生面的表演,我的心里也痒痒的。于是我拉着同位玩了起来,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笑话,便讲给同位听:“森林里住着蚯蚓一家,蚯蚓妈妈喜欢玩麻将,便把自己切成了4段,哈哈!蚯蚓宝宝喜欢玩乒乓球,于是把自己切成了2段,哈哈!蚯蚓爸爸一看来了兴致,哈哈!把自己,哈哈!切成了20段,你猜他在干什么?哦,原来他想踢足球,可是他一切完就已经奄奄一息,哈哈!哈哈!……好好的笑话被我打成了好几段,同位听了一头雾水,看着我哈哈大笑的样子,也跟着我笑起来。
“哈哈,哈哈”多么有趣的一节课。笑是每个人的权利,它是上帝赋予的,是最好的礼物。只要你学会用笑感染别人,你将发现身边的所有人都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