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7
一份礼物,一份祝福。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收到很多礼物,每一个礼物背后,都包含了亲人,朋友们的真诚的祝福。
从小到大,我很少过过生日,几乎从没有庆祝过,但让我最难忘的是11岁生日那天。
我上五年级时,教我英文的是李菲老师,她是一个幽默风趣,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但又和蔼,关心学生。李老师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于是,在我生日那天,伙悄悄地给李老师一张纸条,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李老师给我的惊喜是什么。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下午的英语课,我小小的心莫名其妙地激动起来。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似乎没有一点异常,我的心由激动变为紧张,心里在想:难道老师没有看到纸条,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呢?默默嘀咕着:我的11岁生日又将在平平淡淡中过去挥之而去吗?就在这时,李老师开口了,“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我们班的一位寿星是谁吗?”听到这句话,希望又重新照亮我小小的心灵。同学们左右看来看去,疑惑起来。李老师又说,“她就是我们班的王晓婷同学。”原来李老师想这样给我惊喜呀!我真有些意外。接着,李老师让同学们围城一个圈,手举起来,手心对手心,一起为我唱了生日祝福歌。歌声唱起,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久违的幸福与激动。每一个字里,都融入了同学们对我真挚的祝福。歌声是那样洪亮,那样温暖,那样优美动听。仿佛一道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我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同学的深情在我们手心间传递着,同学们的祝福在歌声里表达着,同学们的真诚在笑脸上展现着。我望着大家,用心倾听这熟悉而又不太熟悉的歌曲,仿佛世界只剩下我们,时光停留在这一刻……我想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谢谢你们,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年我已12岁,在12岁生日那天,我又回忆起那次送给我的特殊的礼物,心中又荡起甜蜜、幸福的碧波。
那次的生日礼物,虽然不贵重,不豪华,却见证了老师和同学的真诚祝福,伙会永把它珍藏在心灵的深处,永不淡忘,因为,那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