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2
最好的礼物不一定是最昂贵的物品,不一定是独一无二的饰品,有的时候最好的礼物是在你手里挫折的时候朋友给予你的一句安慰及问候,实在某个重要的日子赠与你衷心的祝福。
在去年春天的时候,广州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让人心旷神怡,母亲节也伴着柔和的春风来到了。在那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相约出去玩,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晃而过。
中午,我们走在繁荣的街道上,边走边挑选心仪的饭店。无意间看到一家服装店的广告牌,“天打6。5折,以前和妈妈一起来看过这家店的衣服,质量虽好但价格昂贵,也极少打折。这么大的折扣,貌似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吧”我在心里暗暗的想到。这时潇潇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嘻嘻地对我说:“想什么呢?快走吧。都掉队了。”说完,别挽住我的手,拖着我往前走。
追上了大部队,我问她们:“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这么多女装服饰店都打折?”另外一名女生答道:“今天不就是普通的周末嘛。”这时潇潇走过来说道:“瞧你们这记性!今天是3。8母亲节啊!”“啊”我们一群人发出了惊呼,引得周围的路人纷纷回头。“走啦走啦。到了饭店再聊吧。”潇潇催促道。
到了饭店,我们七嘴八舌地聊了起来,我们决定下午到商场里去为妈妈们挑选礼物。饭后,我们没有在饭店停留,急吼吼地冲向了商场。
经过一小时的“奋战”我们都已经买到了礼物,之后我和同学匆匆的道别,回到了家里。到家后,离妈妈下班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拿出卡纸,制作贺卡,并工工整整的把我的祝福写在上面。
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我手忙脚乱地拿起了礼物,冲到门口,“叮咚”我在门铃响起的那一刻打开了门并且大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哦!谢谢女儿!”妈妈激动地说道“我都不记得今天是母亲节,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宝贝,妈妈爱你。”“妈妈,您辛苦了,这是我做的贺卡!”妈妈郑重的接过这份礼物,轻声说了句:“谢谢。”我看到了妈妈转过身去,拭去了眼角的泪光…
最好的礼物不一定是物质上的昂贵华丽,毕竟它是冷的,没有感情的。然而最真诚的礼物仿佛天使一般温暖他人,温暖你我的心间,那一瞬间的感动,永存于心,难以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