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3
我的妹妹烦人淘气,也很不讲道理,一双水亮亮的大眼睛,嘴上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浑身上下没一处好肉。
有一次妹妹在家里看电视,嘴里不停地在笑,可这时正好是十一点,她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一会大笑一阵,过一会又笑了起来,这让我不得睡觉。我这才去妈妈的房间投诉她,我刚走出来,妹妹就恳求我放她一马,这个小机灵鬼真会见风使舵,看她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放她这次。她顿时心花怒放,又带劲的看起电视,我这次真的忍无可忍,直接去告诉婆婆,妹妹知道我不会放了她,她把电视一关上了床,假装睡着。我也无力投诉了回到房间睡觉了。妹妹还不罢休,在床上乱蹦,把旁边卧室里的妈妈闹醒了,妈妈火冒三丈的教训妹妹,妹妹知道情况不妙,放声大哭起来,妈妈的心软了,让她去和婆婆一起睡,这才安静了。
还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游乐场,妈妈和我们一起,一路上她不断地乱叫,显得很没有礼貌,但她却毫不在意。到了游乐场她更是高兴,想玩过山车,妈妈说:“不可以,因为你太小,万一出了叉子我可怎么交待。”妹妹显得非常伤心,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可她又说:“我们去玩摩天轮。”妈妈答应了,说:“一定要小心,不要乱摸东西。”妹妹爽快地答应了,可我有些不信她。妈妈说:“一定小心。”我和她上了摩天轮,妹妹无比高兴。不一会儿,我们下来了,妈妈说:“我们不玩了走吧。”妹妹没办法只好走了。
我的妹妹真不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