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妹妹出生之后,我们原本平静的家中开始有了生机:每天我都可以听到妹妹的清脆的啼哭声。而除了妈妈外,我便是和妹妹接触最多的人。
可爱的妹妹
我通过了两个多月的观察,发现了我妹妹的性格是非常可爱的。她在玩脚蹬琴的时候便凸显出了她的可爱和机灵。
在我的妹妹一个多月的时候,妈妈便拆开了一个很大的玩具。我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啊?”之后妈妈便告诉我,这是脚蹬琴,是锻炼妹妹脚力的玩具,我自告奋勇的要给妹妹安装脚蹬琴。
我经过了十几分钟,终于把玩具装好了。只需要等妹妹醒了。妹妹醒了之后,一眼便看见了玩具,她好奇地看着,好像不知道这是什么一样。而且还笑了笑,妈妈把她抱在了玩具上,她狠狠地一脚蹬在了琴上,琴发出了清脆的响声,妹妹不再好奇,反而大胆了起来,一下一下地瞪着琴,可见她有多么的可爱。
妹妹还有一个可爱之处便是会吃手指了。在上个星期,我发现她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手指。直到今天,我妈妈:“妈妈,妹妹为什么会吃手指啊?”妈妈回答道:“那么你为什么吃手呢?其实,珞珞吃手指是因为她会探索自己的身体,让她明白手是她自己的。”我心想,原来是这样啊!洛洛真可爱!
我的妹妹虽然有的时候有一些讨厌和烦人,但是在我的眼中,妹妹永远是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