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5
两年前,我的家里添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在这两年里,她带各了我无穷无尽的乐趣。
出生
两年前的一天下午,风和日丽,和以前不同,我的姑姑去给我开家长会。在家长会上,我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家长们,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家长会结束了。
离开学校之后,我感到有点儿饿,准备买一点儿东西吃。这时一阵电话声传来了,我们接起电话,听到了爸爸有些紧张的声音:"快来医院吧!妈妈要生了"我们顾不上吃东西,一路狂奔,赶到了医院。
没站多大一会儿,就听见产房里传来了一阵的哇哇的哭声。我满脸欣喜,有点儿迫不及待的想冲进去,但妈妈还要被看护两个小时,我也只能在外边焦急的等待。漫长的两个小时终于熬过去了,我冲进产房,看到了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妹妹,她微微张开那双动人的小眼睛,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小脸庞看起来红扑扑的,肉嘟嘟的小嘴在不停地吮吸,显得十分可爱。
在大人的允许下,我轻轻地抱起她,再也舍不得放下。
捣蛋
转眼之间,我的妹妹已经长成了一个小公主,她也变得顽皮了许多,尤其在这几天她开始变得更加调皮起来。
有一天,她拿了一个小玩具,一本正经得对我说:"给!"我对她这反常的举动感到了一丝诧异,她的玩具可是从来不会让我碰的呀?今天怎么有点儿不一样?我想了想她才一岁多,应该不会玩什么把戏,谁知我的手刚刚准备去拿玩具,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她竟然将身体扭过去,自己又开始玩儿了起来,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儿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公主,给我带了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