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2
“好好七(吃),好好七(吃)。”瞧,我的妹妹边吃着阿姨买来的边说着令人发笑的话。
你问我妹妹是谁?先买个关子吧!给你猜猜吧:一张苹果脸,红彤彤的。她还特别爱美,每天只爱穿那件彩色裙子和蓝色的衣服,这就是我的小妹。
她今年才3岁,准备上幼儿园了但是却已经很爱吃了。买了零食回来,不吃四分之三不停口她甚至饮料也抢,喝过还是没喝过,照样抢倒不是见她有什么大方,自己有面包自己偷偷享受,我每次看到她总会嬉皮笑脸地逗她:“妹妹,给点我吃吧!”这时候,妹妹便会嘟嘟醉,然后很嚣张地对我说,不给!真小气吧我每次都气晕了!真是视吃为命根,也对,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看来,妹妹想学古人一样了!哈哈。
俏皮的妹妹虽然贪吃,但是她还是很有礼貌的。
其实,这都拜我所赐,要不是我教她一系列礼貌动作,她才不会受到大人们的赞扬呢!想知道我怎样教她?跟我来!
一天,我在家闲着无聊,看到“彬彬有礼”这个成语,便想教妹妹动作我用手把妹妹那白白胖胖的手指合拢在一起,屈下手指,然后把手向前摇摆成功!第二个是“飞吻”,我将妹妹的手紧扣,放在嘴前,“澎”谁料,妹妹“请”我喝了一脸口水。平时又不见她那么"大方".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可爱的妹妹,你真逗人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