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9
以前我总是爱惹我妹妹,就因为他小气、爱哭,我感觉逗她哭很好玩。妈妈说这样做不对,要给妹妹做一个好榜样。说曹操曹操到,我的妹妹来了。我妹妹是一个爱哭、小气,也是一个可爱、令人头疼的一个小姑娘。我就拿下来积木,和我妹妹一起拼积木玩,(从进入国小我就很少玩积木了)我一拿下来,落我一脸的灰。我开始在那里拼房子,她却在那若无其事地躺在沙发上,我就起来准备休息休息,妹妹问:“你为啥不拼啦。”我说:“你又不帮忙。”她就下来拼起来。我说:“你还不如不帮呢,你看看你拼得乱七八糟的。”她就坐在地上看我拼。终于拼好啦。
我正要躺下来歇息,她还要我拼,我又拼了一个游乐场。
我刚刚躺下,她又叫道:“哥哥我要吃方方面面。”“应该是快速面。”我叫道。我想:他的事可真多。她又问道:“舅舅会煮方快速面吗?”“会。”“舅妈会吗?”“会。”“姥姥会吗?”“会。”“外爷会吗?”“都会。”“你会吗。”“我只会泡,不会煮。”唉,问的我呀头都晕啦!我又心想:她肯定是一个当记者的好料子。她叫我妈去煮快速面,快速面煮好了,我如猴一般窜下楼梯,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我们吃得不过瘾,妈妈教我亲自下厨,吃着自己煮的快速面,心里高兴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