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1
乐乐妹妹比我小两岁,她是爸爸的朋友马叔叔的女儿。由于爸爸妈妈是好朋友,所以我们常在一起玩儿。
我第一次见到乐乐是在她刚学会走路的时候。那次是爸爸妈妈带我去她家玩。虽然她还不会说话,不会叫“姐姐”,但她的行动说明她很喜欢我:她先把她的小鞋子一双又一双地取出来送给我穿,然后又把她的玩具一件又一件地递到我手里。她妈妈说:“去亲亲姐姐!”她马上嘟起她的小嘴,摇摇晃晃地走到我身边。可我比她高了一头呢,怎么办呢?只见她就跳起来亲我,没亲着,再跳,真是太可爱了。从此我就喜欢上这个妹妹,还要求我妈妈也生一个这样的妹妹呢!
爸爸和他的朋友们经常会一起到梅家坞去下棋。每次,叔叔们都会带上自己的女儿,其中就有我和乐乐。有一天,我们已经玩儿腻了,就围在爸爸们的旁边大喊:“回家!回家……”乐乐也跟着一起喊,我们四个女孩子喊得可起劲了。可是乐乐突然又大声喊道:“哦不,我不要回家!”等到真地要回家了,乐乐哭着喊起来了:“不!我不要回家!我只要在外面!”没办法,乐乐的爸爸妈妈只能一直陪着她坐在农家乐里。都晚上十点了,他们还坐在那里呢!
乐乐妹妹真可爱呀!关于她的趣事还有很多呢!如果你看到她,也会像我一样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