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4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现在才两个半月大。
她有一个圆嘟嘟的粉脸,有乌黑浓密得让人羡慕的头发,她还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鼻子和樱桃似的小嘴。
妈妈说她和我小时候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仿佛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就是没有酒窝。每当看到她,我总忍不住要亲她的小嫩脸蛋几口。当然,除了她的模样可爱,性格也可爱极了。比如她熟睡时,嘴巴常是翘得可以挂上小钩子,偶尔还会皱皱眉头,偶尔又会偷偷地笑,偶尔扁着小嘴好像受了什么委屈,可爱的表情丰富极了。她听音乐时,还会手舞足蹈地“跳舞”,咧着嘴开心地笑,还咿咿呀呀像要说,像要唱。
有时,她还会小手儿这挥挥,那挥挥,像个指挥员。我跟妈妈开玩笑,说:“呵呵,我们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指挥员’了?”爸爸妈妈听了,都哈哈大笑,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她看着我们笑得那么开心,也会用“笑”回应,她是多么的聪明呀!还有她洗澡时,也很可爱。妈妈给妹妹洗“泡泡浴”,她则东张西望、看这看那,其实她很喜欢洗澡,觉得这是一种享受。但她洗完澡,穿完衣服,就一下从可爱的小宝宝,变成了非常赖皮的“小坏蛋”,因为两个半月的宝宝洗白白,洗香香,就要吃奶奶,这是她们的天性。这就是我的妹妹,虽然她还不会说话,但是她非常可爱、非常聪明,我爱我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