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3
我的妹妹,五个月大了,它有着红扑扑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和小嘟嘟的嘴巴。
妹妹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是她非常可爱。有时,我做完作业,去逗她,他就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手摇一摇,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似的。我逗她玩,她就小声的笑几声。不过逗她玩的时候过度,她就会嚎啕大哭。而我用竖笛吹曲子的时候,她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听着我吹的曲子,好像能听懂曲子似的。当我跟她握握手,想去喝口水,没想到,她就抓着我的手,死命不放。
有一次,我让她坐在小推车里,推她到鱼缸旁边,她就往前扑,想抓一条看看,逗得我哈哈大笑。然后,我就抓好了两条鱼放在一只盆里,倒一点水放在她而前,她就手舞足蹈,哈哈大笑。马上,她又保持了镇定,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唔啦唔啦叫几声,好像在说一篇关于小金鱼的作文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