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7
一说到我妹妹我就怀不自禁地例开嘴笑了,我妹妹很可爱,也许你也有所耳闻!现在就让我为你详细介绍介绍吧。我的妹妹今年3岁了,她长着一张圆溜溜的小脸蛋,扁扁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嘴,别看她小,跟你说起话来没完没了,跟你逗起来更是来劲。一时半晌是停不下来的。在电话里叫起姐姐,听起来甜润亲切。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星星照在清清的河水上波光粼粼。皮肤白里透红,不管怎样都会惹你喜爱。
妹妹虽可爱有时也很淘气,我一回家她就姐姐长姐姐短的在我屁股后面转来转去像一个尾巴甩不掉的很烦很烦一样。
有一次,我回家了,她就闹着叫我和她玩搭积木,我就和妹妹玩了起来,我好不容易搭好的百层大楼,我正想好好欣赏欣赏我的杰作。一眨眼被妹妹的脚一踢成了木头小屋,然后沾沾自喜棒腹大笑。我被弄得哭笑不得。突然,妈妈说了声吃饭了,妹妹见事不妙就一会儿藏到衣柜里,一会儿藏到床底,但我还是抓住了她。举起手来真想打她一下屁股,“不许打妹妹”听到妈妈她在喊,我的手又缓缓地落了下来。真让我无可奈何。
有一次,妈妈买了几只香肠被妹妹买了几只香肠被妹妹发现了,她闹着要,妈妈不给。她趁我们不注意拿了一根香肠,妹妹拿到了就跑到我们面前一边吃一边装腔作势的说道:“多好吃啊,姐姐想吃吗?”咬一口然后就在我们眼前一晃晃。我直拿她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妹妹既可爱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