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4
个子不高,体型瘦瘦的。长长的头发乌黑亮丽,瓜子脸,一双明亮的眼睛透着机灵,高挺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皮肤白白的,穿上漂亮的花裙子非常可爱。她就是我小姨家的妹妹,名叫刘仟羽。
小姨家住在北京,所以我和妹妹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我们经常用手机视频聊天,一聊就是好久,总是有那么多话要说。今年暑假因为我要去北京参加全国演讲比赛,所以我们终于有机会见面了。来到小姨家,热情好客的妹妹非常开心,她把自己的玩具都抱了出来让我玩,小嘴还不停地向我介绍各种玩具的来历和作用。如果你不认真听,小妹还那胖嘟嘟的小手揪揪你的耳朵,好像在说:我讲的话你听到了吗?我们玩的时间久了,小妹和我的感情变得更加亲密无间了,活泼可爱的小妹还时不时发点小脾气,脸上的表情就像夏天的雨,说变就变,一会高兴的哈哈大笑,一会儿不开心时小嘴撅的高高的,看她那副蛮不讲理的可爱样,我们都忍不住想抱抱她亲亲她。
见面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马上就要回家了。晚饭的时候,看得出来妹妹非常的不开心,不吃饭,也不爱说话了。其实我也挺舍不得她的,我还没和妹妹玩够。于是我就去哄她,我说:小妹,等到再放假的时候还来找你玩,而且还送你一个熊猫毛绒玩具和火烈鸟毛绒玩具。妹妹终于被我说笑了,她抱着我,脸上露出恋恋不舍的神情,眼里还浸满了泪花,说道:你可要说话算数,我们拉钩。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分手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天真可爱,我非常的喜欢她。等到了寒假的时候,我一定兑现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