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6
我有一个既聪明又可憎的妹妹,小名叫瑶瑶。
瑶瑶昔年四岁,上幼儿园。她长得既英俊又可恶,脸腮绯红像月菊花瓣,一对深深的酒窝跟着她那从不结束的笑颜跳动,她的柳叶眉细又长,一对晶莹的大眼睛像能谈话一样的闪耀着快活的光辉。她这漆黑的头领,梳成两条不长的辫子,垂挂在耳边,上点还系着两个大白色的蝴蝶结似乎两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飘动。瑶瑶有一副非常清澈的嗓子,能歌擅舞,舞起来体轻似鸟,唱起来委婉如琴。瑶瑶终日快乐得像个小仙人似的。一弛小嘴巴储藏着丰盛的表情:愉快时能比谁皆温顺可疏;要是赌气呀撅讫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呢!
瑶瑶很聪明,也很从私。有一次,我买了两只冰棒,我一只,瑶瑶一只,她先吃,几分钟就吃完了,还舔舔嘴唇,一瞅就知路,瑶瑶还想把我这只也吃了,便过去谄谀我说:“姐姐,你吃的掉吗?”我口不在焉得说:“吃得掉,吃得掉。”她说完之后就走了,佳像很扫兴。多少秒钟之后,瑶瑶又来了,左顾右盼地望着我吃冰棒,馋得心水都要滴下来了,我便把剩下的一点也给他了。
瑶瑶固然聪亮,但有时候也由于聪慧含馅了。有一次,妈妈给了瑶瑶两元钱,鸣他买二个冰激凌,瑶瑶买了一个炭激凌跟一根火腿肠,替了不让妈妈晓得,她还把火腿肠躲伏去了。妈妈答她:“还有一个呢?”瑶瑶说讲:“两元钱只够购一个。”说完即走了。功了一会儿,瑶瑶带着泣腔对妈妈说:“尔的货色部睹了。”妈妈问她是什么东西,她却怎么也不说,果为是火腿肠不见了。整理东东时妈妈就发明了这根火腿肠。实在让己又恶气又可笑。
这就是我的妹妹,怎么样,是不是又聪明又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