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2
我的妹妹今年6个月左右。她长着圆圆的小脑袋,红红的脸蛋像红红的苹果,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长长的像柳叶一样的眉毛下面有一双黑溜溜水灵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有棱有角的樱桃小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印在那张可爱的脸蛋上。
她既淘气又可爱。很招人喜爱。她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得让邻居睡觉都睡不着。有一次,在开往贵州爸爸那的火车上。一到晚上,由于没买到下铺而买到上铺的情况下,妹妹更是撕心裂肺的哭,最后无奈,妈妈只好“牺牲”自己的睡觉时间一直守着妹妹。后来大家都夸妹妹可以上‘中国好声音’呢!家里人都很宠妹妹,特别是妈妈,每次见到妹妹,脸上就会露出美美的笑容,妹妹算得上是妈妈的“开心果”。妹妹的两个酒窝,笑起来可真可爱,连“牙齿”都龇出来了。妹妹睡觉时很听话,她一动不动,睡着了还带鼾声呢!但不听话时哭得真厉害,连奶奶都无可奈何,妹妹逮到什么扔什么,越发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学的时候,我做什么她也做什么。但是,有时她也会逮到什么拿什么,得到了就会满脸微笑,而没得到就会大声哭泣。但不管妹妹有多么调皮有多么讨厌,她永远都是我的妹妹,永远都是我最最亲爱的妹妹、最可爱的妹妹。
她还经常把小指头比划在圆且红的小脸蛋上,这就是我又可爱又可气的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