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5
特殊的假期,我和同学们都“宅”在家里上网课,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和妹妹的相处时间变长了,这期间有笑,有泪,别有一番滋味。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可爱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快五岁了,她可能就是有点儿高,别人都看不出我们兄妹俩差六岁,还说差三岁。
妹妹全身都是又白又嫩。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发,有着和我相同的双眼皮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特别是她的脸,别人一见就对妈妈说看你女儿,真白!妈妈说我小时候也是又白又嫩,特别可爱,但长大了居然变黑了!
记得我放暑假时,妹妹也不去幼儿园了。她每天只要没事干,就会拿着妈妈的手机一直看,把眼睛看得非常疲劳。突然有一天,妈妈发现妹妹的眼睛有点不对劲,就赶快带妹妹去医院,医生说她还小,只要不让他看手机和电视就能好起来。希望妹妹的眼睛快点好起来。
看过医生后,妈妈一点电子产品也不让妹妹玩,今年寒假我除了上网课,其余时间也跟电子产品无缘了。她无聊时,我这个哥哥就要陪她了,跟她玩牌、看书等,房间里不断传出我们的欢声笑语。当然,我们还一起帮妈妈干家务,别看妹妹小,可是帮妈妈干起活来,也是个小大人了。你瞧,她包起饺子来也是有模有样的!
虽然妹妹这么小,但是我觉得她的记忆力很好,因为她们老师教过的书,她能一本一本地读下来,即使她不认字也能读出大概意思。原来,她天天在家只会打扰我学习,已经打扰三四年了,我也习惯了。但是现在,我每天在家学习,妹妹也很听话,希望妹妹将来上学时能像我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真幸运,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