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8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又调皮的妹妹。说她文静吧,她写上作业,一会儿说要喝水,一会儿说要休息一下,一会儿又说她饿了,反正她写作业的时候一下也不闲着。说她调皮吧,来了客人便会装得非常乖,非常的文静文雅。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从网上买了六本书,在找包裹前还是好好的,但是回家以后,书便这儿一本那儿一本的放着。我这儿找找,那儿找找,才找到了五本,最后一本哪儿去了呢?只见妹妹在捂着嘴笑,我快步冲过去,一把把妹妹捉住,让她给我找。刚开始妹妹嘟着小嘴不给,我只好拿出我的杀手锏,用我仅有的两颗糖给妹妹,妹妹才给我把最后的一本书找了出来。原来,我的书竟然被妹妹压在了被子下面。这就是我调皮的妹妹。
妹妹不仅让我头疼,还让爸爸妈妈头疼。让我给你们讲讲妹妹的“光荣事迹”吧。有一次,妹妹看爸爸妈妈不在,竟把床当成蹦蹦床来玩儿。她就在床上蹦啊蹦,和一只刚出生的小兔没两样,最后直接把我们的床都蹦出一个坑。爸爸和妈妈回来一看,就问妹妹是不是她干的。妹妹竟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一脸茫然地看着爸爸妈妈。最后,爸爸妈妈只好又出去买新垫子。这就是我们家的调皮鬼、精灵鬼。
我的妹妹也很聪明。有一次,他们班的老师出了一道题,其他的小朋友都不会,只有妹妹做出来了,老师在班上表扬了妹妹。妹妹得意洋洋的回来给妈妈说,妈妈听了以后,夸赞了妹妹,妹妹竟手舞足蹈的跳起舞来。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