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有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妹妹。她叫张娇,今年6岁了,她有一双浓浓的眉毛,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有点翘,嘴巴特会说话,几乎没人能顶过她,因为她总是不愿意搭理你。
有一次,她去我家吃午饭,我们吃完实在太没意思了,妹妹说:"姐,反正你妈妈不在家,你带我出去玩吧!"我摇摇头说:"这可不行,妈妈吩咐我不让你走出家门一步,要不就啪啪的打你!"小妹撒娇的说:"不嘛不嘛!我就要出去嘛!姐姐!我的好姐姐!你就让我出去吧,我的好姐姐,你就让我出……!"绝对不行!"她还没说完话就被我挡住了。就这样,我们说着说着妈妈回来了。我叹了一口气对妈妈说:"哎!妈妈,做姐姐可真难啊!
还有一次,妹妹过生日,我们全家都为她过生日。有妈妈爸爸我,二姨二姨夫张娇,姥姥老爷等等许多人,大家高高兴兴的,就张娇掘个嘴。妈妈为了逗张娇开心故意的说:"张娇,大姨祝你生日快乐!"她好象生气的对所有人说:"快乐什么呀,都没有蛋糕。"老爷说:"好好好,说不过你,我给你买去!大家哈哈大笑。
过年了!我们去老爷家过年!真巧,二姨二姨夫张娇也到了,妹妹先到了老爷姥姥面前,高兴的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吃麻麻香!"姥姥老爷说:"哈哈,好好!"妹妹又说:"嘿嘿!不白跟你说,红包拿来!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