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4
在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叫:咕咕。它是我生活中的的好伙伴,它更是我成长的知己……
它,小巧玲珑,宝石般的眼睛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闪耀。细长的尾巴总是轻轻摇晃,雪白的绒毛如同那白雪公主的皮肤,白得透亮,白得美丽。它就是我的宠物猫咕咕。
有一天,它和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不小心坐到遥控器上,电视调台,看到科学家们正在用小白鼠做实验,我心想:这小白鼠真可怜。可咕咕却一下子跳下沙发,顺着柜子跳到电视前,对着那小白鼠一直抓、抓、抓,却一直抓不着。它抓了一会儿,就跳下柜子,嘴里还有呜呜的怪声,仿佛是一个在生闷气的小姑娘。我想它是在为自己吃不到最喜欢的食物而生气吧。于是,我走上前,想摸摸它的头安慰它,可没想到这家伙不领情,跑开了,哐当一声,原来它摔倒在我家的木板上,可它还那么倔强地生气。你说这好不好笑?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我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