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1
我家有一只猫咪,我戏称它为胖子。
胖子才八个月,可它已经有十几斤重了,真是个名符其实的胖子。它的眼睛是金黄色的,像小太阳一样,耳朵尖尖的像雷达一样竖在头上,时刻探测着周围的情况。胖子的嘴巴看似很小,其实比你的嘴巴大多了。由于它还比较年幼,所以胡须比较短。胖子的皮毛是白灰色和深灰色相间的,看起来特别养眼。
胖子是一个原生原态的吃货。每次家里买的鱼做好了,我刚准备吃,胖子就跳到我身上,听话的趴在我腿上,抬起头望着我,眨巴它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不忍心看她那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便夹了一块鱼给她尝尝。它却更加贪心地“喵喵”地对我叫,弄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又分给了它几块鱼肉。家里的猫零食也被它秒杀得飞快,十几袋猫粮,两个星期便光光,就连我的零食也不放过。
胖子十分贪睡。每次吃饱喝足,只做一件事——睡觉。我总比它先吃完,便坐在沙发上看书,它看见我坐着,便往腿上一趴,就睡着了。这可好了,它枕着我的腿,美美的睡着。我半天都不敢动,生怕把它惊醒。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见地上有一些血,胖子脸上也全是血。妈妈告诉我胖子病了,已经带胖子到医院看过了。医生建议我们把胖子放养,给它自由,或许它的病会好。我眼里含着泪水,又心疼又不舍。在送它走之前,我给胖子干干净净的洗了最后一次澡,给它吹干身体,喂饱食物后,亲吻了一下它的额头,抚摸了一下它,含泪送它去了远方,让它开始自己的流浪生活。
虽然我再也没看到过胖子,但一看到猫,便想到我和胖子的快乐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只可爱的小猫——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