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8
在我的家里,有着一位‘‘客人’’,你们猜猜看,这位‘‘客人’’是谁呢?它,就是我家的既可爱又顽皮的小黄猫。这只小猫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那么普普通通,可是这只猫在我的眼里,它就是一只不平凡的小猫。
小猫小小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到了晚上,小猫的眼睛就会闪闪发亮。小猫还长着六根长胡子,穿着一件黄黄的皮衣,皮衣上面还有许多花纹,它走路的姿势,非常霸气,嚣张。特别像一位‘‘老总’’,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猫非常顽皮,平时我们在家的时候,小猫就会在家躲着,只要我们一出去,小猫就会像小偷似的悄悄溜出来。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跳到床上,一会儿跳到电视机上,一会儿又跳到桌子上。等我们回来时,屋子早已被小猫弄得乱七八糟。但是我们想要找小猫算账的时候,小猫早就逃得无影无踪。再也抓不到了。上一次,我还记得是隔壁的狗跑到我们这儿来玩耍,恰巧我家的小猫也在这儿,它们俩一见面就像吃了火药似的,你看看我,我望望你,眼睛里都像是充满了仇恨,差一点就打起来了。幸亏我赶忙抱走了小猫,不然的话,就会两败俱伤。我心想:下次一定不能再让它们俩见面了。
我家的小猫虽然顽皮,但是它有非常可爱。只要每一次我们一家一坐上桌子吃饭,无论是正在玩耍的小猫,还是正在睡觉的小猫。总会一分不差地跑到我们的面前。小猫在奔跑的过程中仿佛还在说:‘‘等一下,等一下,还有一位没上桌呢!’’然后它就会在桌下静静地坐着,等待着我们给它‘‘夹菜’’。还有比如说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小猫就会跑到我身上,两只闪闪发亮的眼睛一直把我望着,好像要我和它玩游戏似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一只顽皮的小猫,一只可爱的小猫,一直爱发脾气的小猫,一直爱和我玩游戏的小猫。我真希望让它陪伴我一辈子,永远不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