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2
今天,我和妈妈上街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很小很小,似乎是刚从猫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可它的性子很野,不怕人,连陌生人都不怕,和别的猫咪大不同。它是一只女猫咪,我给它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非凡。
非凡很瘦,两只眼睛特别大,很黑很亮,特别好看。牙齿还不是很锋利,但是可白呢,能和一张干净的白色卫生纸作比较了。它的毛是黑色的,当然,也不全都是黑色的,肚子那一大部分是白色的。总之,非凡的外表看起来特别淑女,特别可爱,特别漂亮。但是,光看它的外表是不行的哦,其实它很调皮的!
今天中午,我把我的作业本子放在茶几上面,非凡跳到茶几上,把上面的东西弄得很乱很乱,还把我的本子和纸杯抓烂了,根本无法阻止它。当时,我火冒三丈,本想用手打它,可是看到它那张无邪又可爱的猫咪脸,我又下不去手,只好把它关进笼子里了。原本妈妈是把非凡关在笼子里的,还叮嘱过我不要把笼子打开。可是我就是不听,想和非凡玩,多接触。哪里知道,非凡的性子这么野,一把笼子打开,它就直奔茶几,就开始捣蛋,捉都捉不住。幸好没被妈妈发现,不然,非凡和我都完蛋了。
由于非凡太过于顽皮,我就不打算再把它放出来了,永远把它关在笼子里。因为它在笼子里面过得也不错。笼子很大,一个人蹲在里面都还有空间呢,何况一只特别小的猫咪呢?
笼子是我和妈妈一起布置的。妈妈在里面放了三个大枕头,我还给笼子做了装饰。经过我和妈妈的精心打扮,非凡的这个笼子,真可以算得上是一间又舒服又漂亮的公主房了。
我非常喜欢这只猫咪,给它起名“非凡”,就是希望它与众不同。嘿嘿,这只猫咪居然能和我家的狗狗“来吉”和得来,它们晚上可以同在一个窝里睡觉,真是不可思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