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耳朵尖尖的,眼睛像闪着光芒的黑宝石,鼻子是小巧玲珑的三角形,它的名字叫咪咪。
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可调皮啦!有一次,我一进家门,看到咪咪在我面前,我正想跟它打声招呼,一眨眼的功夫,它却从我眼前消失了。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它,正当我伤心地坐在床上想它到底去哪里了的时候,它又忽然在我的书桌下出现,跳到我的床上“喵喵”地叫着,眼中流露出骄傲的神色,好像在说:“主人你找不到我吧!是我赢了!”我看到它就破涕为笑了。你们说,它是不是一只调皮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还很聪明。举例说吧,有一次,家里买了一条大鱼,香气扑鼻,我给了咪咪一点鱼肉,它吃完了还想吃,但我不让它吃。它就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一直围着我的脚打转,尾巴卷着我的脚踝。我看它这幅可怜模样,不忍心就又夹起一块鱼肉,正要往它碗里放,咪咪一跃而起,直接吃掉了鱼肉。这时的它神气极了,一点没了之前的可怜巴巴的影子。
我家的咪咪还很可爱。有一次,我给咪咪洗澡的时候,它一点也不怕水,还在水里和我玩起了“打水仗”,手舞足蹈的,水花四溅,弄了我一身的湿漉漉,还被妈妈责怪呢!可是,洗完澡了,我不需要用吹风机吹它的毛,只要在它面前做个示范:舔一下自己的手。咪咪就会学我,也伸出粉嫩嫩的舌头舔自己的毛。舔不到了,它就甩甩头,用脚去蹭,可爱极了。你们说咪咪是不是很乖?
我家的咪咪调皮聪明又可爱!它给家里带来很多欢乐,它是我最好的伙伴,我爱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