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7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它的毛色非常特别,眼睛旁边的毛是黑色的,好像戴了一副墨镜;嘴巴和鼻子部位的毛是白色的,一双灯泡似的眼睛和一个小小的、粉红的三角形的鼻子,是不是既可爱又很帅气呢?
它十分温柔可亲。有一次,爸妈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孤单地到在床上看着书。“喵……”一声响亮的叫声从门传来。我一看,原来是咪咪呀。只见它跳上了床,趴在我身边,时不时地蹭蹭我的手,还枕在我的手上休息呢!此时,我的孤独早已经被赶到九霄云外去啦。
它还非常胆小,我第一次带它到小区里散步时,刚刚走出我们这栋楼它就压低了身子,警觉地看着四周。一有人走过,它就急忙躲在一旁,全身颤抖,有好几次它还想钻进草丛,但每次都被我拦住了。有一次,它居然逃脱了我的“魔掌”,钻进了草丛,害得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它拽了出来。
我记得我第一次带它去打狂犬疫苗的时候,我准备一个大大的、带孔的箱子,把它装进去。谁知道它使出了它的终极绝招赖在了地上,并且还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当时也很心疼它,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咬了咬牙,坚持把它抱了起来,硬塞进了箱子。可它不停地拱箱子,最后,居然还溜了出来!我和爸爸大吃一惊,爸爸,只好先去开车,再把咪咪抱进了车子里。到了宠物医院,当爸爸即将把咪咪抱进去时,它挣脱了爸爸的大手,跑出了医院。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只大狗,你说咪咪能不害怕吗?它浑身颤抖,赶紧跳上了一旁的柜子。这一跳倒不要紧,要紧的是反面把大狗吓了一跳呢!大狗躲进了一旁的大笼子里,蜷缩着,不敢出来了!“原来是一条胆小狗呀!”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我的生活中自从有了咪咪后,就再也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