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1
“为什么我的眼里含着泪水,是因为我爱你爱得深沉。”
没出息的眼泪此刻正不停得夺眶而出。
这么多年坎坷的成长经历,让我学会了坦然的放下一些东西,也学会了去争取自己确定想要的东西。正因为如此,我,一个山里娃,考上了研究生,成了人民教师。
我爱哭,是那些曾经温暖的经历让我感动而泣。
只是因为被自己感动。
我相信俞敏洪老师讲的那句话 “只有被感动了的生命才能走得更远!”,我也期待那个远方的自己。
短短的三十载,失去了太多的至亲。父亲、三叔经历了最艰苦的生活,没来得及享受子女的天伦之乐,就早早的撒手人寰了。想到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想到竟然没有他们的陪伴,心中不禁有一丝的酸楚,也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亲人。我学会了和善得对待周遭的人们。
我常常讲自己是胸无大志的人。对于我来讲,吃饱饭,穿暖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不追求奢华。而如今的生活能让我有些许的结余,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是那么得知足,那么得不求上进,所以我很容易快乐。艰苦的岁月里我是那么坚强,只知道埋头奋斗,如今温饱的生活却常常让我感动,悄悄的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