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0
用自己良好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上帝就会给你一份温暖的感动。
生命中有太多的感动,我时常就被自己感动着。
我感动自己每日素面朝天,大方自然。看着我的同龄人,他们穿着时髦我好不羡慕也不追随,因为我在倾心游历科学的殿堂时,他们根本无法体会那份快乐,当我全情投入欣赏名家的经典文集,品味唯美沁人的意境时,他们无法感到那份惬意。
我感动自己面对友情,不为世俗所惑,追求精神的相识相知。有人认为一块吃喝玩乐的才是朋友。其实友谊只存于善与真中,我感动我的友情在志同道合的同学的真诚互助中美好,在肝胆相照的挚友的默默守候中幸福。
我感动自己执着于课余创作,在梦想与现实交错的空间里充实完美。当周围的同学在游戏机前游乐人生时,我却漫步在美妙的文字中,我思想生辉,生命绽彩。在文字中我倾诉,在思索中我现真,在灵感中我激情,在心灵里我絮语。我真的感动自己无怨无悔的牵手梦想、执着坚定地拥抱现实。
我发现只要我们用真情实感做有意义的事,都会感动自己,让我们在生命中多几次给自己的感动,让内心更纯净,让行动更暖人,让我们的人生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