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6
在家里,向劳累的父母递上一杯热茶;在学校,为因病误课的同学补课;在社会,积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作业如海,我微笑着面对;学海无涯,我艰苦的奋斗;事务繁忙,我感悟一种责任;面对失败,我有直面面对的勇气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我化作了一片云,洁白,自由,没有繁重的压力,激烈的竞争,俯看世界,一马平川。
我变作了一株草,洁身自好,春风吹又生。没有群芳争艳,勾心斗角,仰望世界,无限美好。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带病复习,忍痛挨饿;远离家乡,思家心切。
寂寞夜晚,仰望星空,看到那眨眼的调皮的星星,我鼓励道:坚定理想,相信自己,一定行!
月圆之夜,皎洁的月光闯进了我的房间,我笑着说道:还是拼搏吧!只有耐得住寂寞,你才能胜利。
曾经,我被自己感动过。
不是成功,而是面对失败的勇气;不是欢笑,而是流泪脸颊的悲伤;不是哭泣,而是强装笑容的压抑。
不是感动别人,而是被自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