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很多流泪的事情,有开心的,有悲伤的 有感动的还有懊悔的。那我今天说一说我感动的流泪吧!
被自己感动
记得有一次,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在理书包的地过程中,发现语文书没有,翻来覆去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一定是忘在家里了,现在回去拿已来不及了。我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好。心想:“没带语文书,要受到惩罚的,”这可怎么办呢?给妈妈打电话,我大叫起来。我拿着电话卡给妈妈打电话。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打完有些后悔。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外面有急促的脚步声,我还以为的老师来了,心里非常担心,怕老师会责怪我,批评我。我探出头往外看了下,原来是妈妈呀!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看着妈妈全身都湿透了,头上还滴着一颗颗水珠。这时,妈妈从雨衣里拿出我的语文书,书尽然毫发无湿。我心想:妈妈宁愿让自己湿掉,也不让我的语文书湿掉。这时,我身体里涌出一股暖流,不争气地眼泪流了出来。妈妈笑着说:“好了,孩子以后把这粗心大意的毛病改掉。”说完就走了,我看着妈妈的背影,又一次流下了眼泪。
从这件事里充分体现出了,妈妈对我的母爱,是那么的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