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5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天上的星星闪烁着,藏在我的心底。今天,我要把一颗最亮的星星摘下来,给你们看看吧!
在我清明假的时候,我感觉我已经不跟以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闹得家里乱七八糟,可乱了,都是我那爱唠叨的妈妈收拾的,妈妈也没说我什么,如果是以前的话,妈妈肯定把我妈一顿了。
在这三天里,我家都快走不了路了,到处都是纸片、纸张,到处都是瓜子皮,到处都是笔……到了今开学的时候,妈妈辛辛苦苦的自己一个人干了家里的家务活,下午2、3点钟就上班了,妈妈还没有睡觉怎么办啊,心想:就这么招吧,我也没啥办法啊。
妈妈,我很敬佩您,无论什么事情,一直都是你在陪伴我,妈妈,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父亲如山。”我感觉您就是“母亲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