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笔刀2
有一天,小红考试取得了一百分,她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回到了家中。“妈妈,我考试考了一百分!”小红欢快地说道,“真的吗?你真能干。”妈妈手舞足蹈地说,“来,快坐下,我给你炖鸡汤喝。”
夜幕降临,太阳公公落下了山坡,美丽而皎洁的月亮和小星星开始站岗了。小红在温暖的床上进入了梦乡。
“我才是!”“我才是!”……从小红的文具盒里传出了一阵喧哗声,原来是铅笔、卷笔刀和橡皮擦在争夺着谁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帮手。“当然我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帮手,要是没有我的话,小主人就不能写出漂亮、工整的字了。”铅笔气冲冲地说道。“才不是呢!”橡皮擦说道,“如果没有我的话,小主人写错了字该怎么办?不可能涂黑吧,那多难看哪!”卷笔刀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说:“你们都别吵了,其实我才是小主人最好最好的帮手。如果没有了我,铅笔断了,小主人就不能写字了,橡皮擦也派不上用场了。”
它们的喧闹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文具盒,他们见文具盒睡醒了,便叫它评一评,可文具盒却说:“大家都是小主人最好的帮手,缺了一个小主人都不可能取得满分。我们应该尽心尽力地帮助小主人,而不是向现在这样大吵大闹。”铅笔 、文具盒和卷笔刀都低下了头,羞愧的说道:“我们都知道错了。”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铅笔 、文具盒和卷笔刀便又一次又一次地为小主人取得了更多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