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笔刀4
从前,一支漂亮的铅笔,她总是能画出很美的画。她身边的橡皮总是默默地看着她,并喜欢着她。每当她画错的时候,橡皮总是用自己的身体去帮她改正过来,从而得到美丽的图画。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橡皮的身体也一天天瘦了。但只要铅笔需要,他总是抢着去帮忙!
但是铅笔却喜欢着卷笔刀,因为卷笔刀可以把它变得美丽,尽管卷笔刀会使她的身体变短了,但她就是喜欢。因此,她总是在卷笔面前表现得很优秀,并希望卷笔刀也一样爱自己。她完全不知默默守在自己身边的橡皮。
有一次画家拿着铅笔去画画,不小心把最后笔画错了,画家一生气就把铅笔给扔了。这时,是橡皮帮她解了围,把那错误的地方擦掉。这时的橡皮已经只有最后点力气,但还是拖着疲累的身躯去找铅笔,找他爱的人。最后终于找到了,他把铅笔抱在怀中,很幸福很开心,他笑着对铅笔说:“亲爱的,我爱你。″此刻铅笔不知所措了,她努力想象着橡皮为她做的一切,原来橡皮一直爱自己,也只有在橡皮面前,她才会出错误,才会更真实,自已太傻了。
她被橡皮的话感动了,深深地点了点头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只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橡皮幸福地笑了。因为他爱铅笔,并为之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他感觉自己值。
生活其实也是这样的,只有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才能不会后悔,才能过得幸福。不要等幸福擦肩而过时,才想到自己曾经拥有的一切是多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