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笔刀6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卷笔刀。
它的身体好像一支冰淇淋,身上有白和蓝两种颜色,有一张可爱的小脸面板,把那小脸拉开,就露出一个小肚子,有时候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的笔粗了,我的肚子饿了,你就把笔卷一卷,让我的肚子饱一点,也让你的笔尖一点,老师也就不会因看不清楚你写的字而给小主人打X的”。
卷笔刀上还有一个像爱心形的扳手,漂亮极了。它的底下有一个泡沫做的胶垫,
这个是为了不让卷笔刀滑倒的。
用它的时候,就把小脸面板拉开,把扳手移上去,再把铅笔塞进去,卷动摇手,它的声音将由大到小,如果声音变小了,就说明铅笔卷好了,再把扳手往下移,把铅笔拿出,一支笔就卷好了。
我喜欢这个冰淇淋形的卷笔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