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不错,非常顺。读了这篇文章自后,我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就像文章里面描述的那样,嘴硬心软。爸爸虽然在表面上看起来很凶但实际上却是很关心我的。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的利益着想。
这篇文章里有很多茶叙。文章里说这爸爸外表虽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心里是很关心孩子的。但作者赖床不肯起来上学时,爸爸就对她重打,因为逃学是错的。虽然打孩子有点残忍但为了孩子好就必须打。爸爸不希望作者做错事。
从文章里,我们也可以看得出爸爸关心作者的例子。但孩子忘记带书包时,爸爸在大雨天带书包给他。而且也给作者零用钱。爸爸虽然病了,当心里还是很在乎孩子毕业典礼。他叫作者不要怕,也提醒他不要迟到。
爸爸跟妈妈的爱一样伟大,一样珍贵。
虽然爸爸看起来对我们比较严格,但他的心是非常关心我们的。我们不应该怪爸爸。我们应该好好的爱我们的父亲,要珍惜跟爸爸在一起相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