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读书心得8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一本十分有趣的书。我看了欲罢不能,里边的剧情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主人翁圣迭戈的历险和他的挑选要我赞叹不已。
小故事关键讲了圣迭戈是一个无悠无虑的放养青少年,他非常爱一片羊群,并在放养一片羊群时学得了许多专业知识。有几日他持续干了同一个梦,梦到一个男孩儿对他说古埃及金字塔里有藏宝,男孩儿要对他说藏宝详细地址时,他就醒过来。他就找到一位解梦的老婆婆,可他说这梦是有可能的,假如男孩儿寻找藏宝了,要分她十分之一。男孩儿到城内卖羊毛绒时,碰到一位自称为老撒冷王的老年人,老年人得话让牧羊少年受益良多,使他有胆量去寻觅自身的天神。老年人归还他2个晶石,一个鸟凌,一个图明,表明是是否,说能帮他提升辨别工作能力。随后圣迭戈又碰到善心的紫水晶店主,在他那里攒可以了寻找宝藏的车费,明白了“马克图布”—命里注定。圣迭戈在去印度的道上了解了找寻炼金术士的美国人,在绿州爱上了漂亮的沙蒂玛,学会了聆听心里话。最终总算获得了藏宝,婚娶的沙蒂玛。
这个故事我懂得了,有理想就需要去追求,要学好挑选,观查一切,学好在自然界中获得专业知识。谁都能够选择自己的运势,但是需看你是不是有恰当的总体目标,是不是能锲而不舍,并且要明白抛下。象圣迭戈那般抛下了自身深爱的一片羊群,朝自身的总体目标前行。大家还要朝自身的总体目标英勇开展。